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X7的拍照效果已臻入化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8 10:4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8日消息,大神X7距离发布日期已有20天,但是X7受到了太多的关注,只因其完美的工艺流程以及令人乍舌的拍摄效果,一次次的把X7推向浪尖。1月22日,在第一轮抢购中,以18秒售罄2万台的战绩赢得了业界肯定和用户的追捧,而在明天也就是1月29日,X7将继续进行第二轮抢购。

在拍摄效果上,X7也算是赫赫有名,有网友爆料:和大神手机别起来,小米和华为的拍照功能就是个垃圾,比iPhone拍摄效果还要好上一些。网友@全民星探:趋势比iPhone拍摄效果好一些,更适合黑暗及远距离拍摄,你懂得。陈赫与张子萱的出轨门更是把X7的拍摄效果推到了新的高度,不谈风月,只聊手机,其实,你本应该能看到更多清晰的细节,这是中国第一部达到拍照功能的手机。网友@你指尖有星星:大神手机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风行工作室已更换你们赞助的新手机,昨晚新行动中,与前几款相比,拍摄功能非常的优秀。

大神X7的工艺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做工精细工艺精湛,外观璀璨夺目,机身超薄,时尚与手感兼具,设计灵感来源于卢浮宫前的金属玻璃金字塔,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彰显了现代科技与艺术的经典碰撞,再加上工程师在工艺流程上的严格把关,48道实验抽检,另大神X7在做工上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而X7就是一只实力派的好猫,注重体验,注重效果,在工艺上精益求精,在拍摄效果上出神入化。因此,如果你有意向明天1月29日,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