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无敌屏占比+正反可插USB=一加二代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30 13:35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30日消息,一加手机二代在国外的购物网站GeekBuying亮相,陈列出了“onePlus Two”手机预订页面,显示这款手机将在2015年2月10日正式出售,但是价格让人有点无法接受,折合人民币3350元。

今年,一加手机在国外的市场不尽人意,在印度遭禁,但是有惊无险,现在总算是初步站稳了脚跟。而命运多舛的一加这次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这款手机的亮点拥有两大亮点:

亮点一:支持USB 3.0,正反均可插

11

根据全球官网论坛上曝光的消息称,一加二代的数据线,采用USB 3.0接口,传输和充电的速率都大幅的提升,正反两面都可插入设备,既方面,又人性化。

亮点二:超窄边框

22

根据图片显示,一加二代的底部的空间几乎没有,两侧的边框也是做到了极致,目测屏占比达到了90%以上,让人看起来干净、舒爽。

另外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称心如意,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05四核2.7GHz处理器+3GB+64GB机身存储空间,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Color OS系统,机身尺寸152.9x75.9x8.9mm,重量为166g,电池容量3300mAh。

对于这款手的亮点还是相当诱人的,性价比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款手机的销量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