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疑似曲面旗舰G Flex 2广告曝光,不出意外将在CES上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05 17:47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马上就要上演了,这是一次国际级的电子科技盛会,对于电子科技爱好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次饕餮盛宴,然而对于众多科技电子厂商来说,却实实在在是一个宣传和营销的机会,而手机产品似乎在电子展上占据了主要位置,所有的手机厂商都踊跃参加,甚至有的借此机会发布新机。

说明: 3456.png

据外媒报道,LG已经在CES会场上放出了宣传广告板,而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新一代曲面旗舰G Flex 2将在CES上发布,如今这一切都不谋而合。从广告的内容也可以看出,G Flex 2将铁定在今年的CES大展上发布。

从LG在CES会场上的宣传广告板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子正面与LG G3很相似,旁边弯曲的机身侧面显示这是LG新一代的曲面机身,不出意外应该就是G Flex 2。而LG放的广告小视频也更多的印证了G Flex 2的存在。

说明: 1234.png

遗憾的是,对于这款机子更多配置,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据消息称,G Flex 2将会搭载最新骁龙810处理器,并且屏幕分辨率也会追上目前主流的1080p,更详细消息,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LG G Flex 2 CE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