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CES2015:摩托罗拉重返中国,将发布Moto X/G/X Pro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07 11:0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7日消息,在CES2015上,联想此次可谓是准备充分,发布了多款最新产品,其中包括联想P90手机、vibe band智能手环、YOGA3笔记本电脑、FLEX3笔记本电脑、B50一体机以及多项ThinkPad等等产品,另外还不知足,携带其新收的小弟也见见世面,联想枕戈待旦,意欲不小啊!

当然,小弟就是当年风靡一时的摩托罗拉,联想携手摩托罗拉共同参展CES2015,并宣布新Moto X、全新的Moto X Pro及新Moto G三款新品将会在2015年初开始陆续上市。Moto X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四核高通801处理器;MOTO G配5英寸720p屏幕,四核处理器;新MOTO X Pro其实是阉割版Nexus 6,配备6寸2K屏,骁龙805处理器等。三款国行新机,均支持国内4G网络,拥有纯净Android体验,与谷歌官方同步升级。

对于摩托罗拉来说是一次机会,是一个一雪前耻的机会,被冠上三姓家奴的名声是在是不好听。摩托罗拉春节前回归中国,而Moto X会打响第一枪。摩托罗拉将由消费者投票产生最先上市的Moto X颜色和材质,并将在春节前开始销售。

而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在也透露农历新年前将会正式发售一款MOTO品牌的产品,并对此次的重归抱很大的希望。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