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新品超过了3000,你会买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15 11:26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15日消息,再过几个小时,小米新品旗舰发布会就要开始了。最近关于小米新品的传闻是在是太多了,不同版本不同猜测,占据着网络头条,再一次将小米红了个透。就像小米董事长雷军说的一样,关于小米的谣言和话题总是很多。

相比于小米旗舰新品的配置和设计等等产品问题,人们或许更关心的是其价格。有国内媒体预测是2499元,有网友爆料是2799元,有外媒称是2999元,价格版本众多。

2

就在昨天下午,小米项目策划人,微博名为“疯狂的杨林”的博主自爆小米新旗舰品的价格将近是小米4的两倍,并称一定会物超所值。我们知道小米4的价格是1999元,如果真的如其所言,那么小米新旗舰品的价格将近要达到4000元,这远远打破了小米手机历史的最高价,而且突破很大。

虽然,我们不能确定上述预测和爆料的真实性,也或许是造势,等实际价格发布后,售价很低,这样就会造成一个很大的落差,形成更好的营销效果。但是不排除小米真正打造一款高端旗舰品,来填补自己在这高端机上的空白,小米公司不可能一直走中低端路线。从之前爆料的小米新旗舰品将会采用无边框设计,配备4GB运行内存,同时会首次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这分明就是打造高端机的配置啊。如若小米旗舰机真的搭载了如此高的配置,想必一定是定位高端机的,那么爆料小米新品将是小米4价格的两倍,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只是,对于消费者、对于米粉来说,习惯了小米的高性价比,能不能突然接受小米如此之高的价格,我们暂且不说接近4000元的价格,就算是2999,你还能接受吗?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心里的一杆秤,我们静待小米发布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小米 小米发布会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