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手机谍照曝光:iPhone6+IUNI?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19 10:10 评论:

乐视计划明天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而乐视高层也在此前对外透露了发布会所包含的三方面内容,一个是全新的超级电视新品,而另外两点则是专门针对智能手机和智能汽车的系统。

尽管迹象表明乐视似乎不会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乐视手机,但是在昨天,网上开始流出乐视手机的谍照。

从谍照上看,这款只留有背面的手机印有LETV的logo,并且采用了金属材质设计,三段式天线区域,而且正中留有一个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整体的外观模式与iPhone6和HTC以及IUNI颇有相似之处。

早先乐视手机几经跳票,乐视官方始终没有给出手机产品的正式发布时间,而另外一方面,贾跃亭也在承认乐视正在筹备乐视手机新品,只是对于智能手机的革新意义成为手机发布延后的主要原因。

乐视手机曝光:iPhone 6+HTC混搭风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乐视手机 iPhone6 IUN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