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One M9 Plus曝光 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3 14:2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3日消息,在HTC One M9曝光之后,近日升级版HTC One M9 Plus又再次曝光。

据曝光信息称,HTC One M9 Plus在配置上比HTC One M9强悍很多,HTC One M9 Plus采用分辨率为2K的5.5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 RAM。在拍照方面,该款新品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传闻中称其采用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再加上精神镜头组合。该产品还内置指纹识别装置,并支持NFC功能。

虽然如此,该产品在设计上也有一定的缺陷,机身正面加入的实体Home键,使得同样处于正面的BoomSound前置扬声器不得不取消,只留下了屏幕上方的单声扬声器,可以想象,这款产品的音效会差很多,这不免让人觉得遗憾。

03

04

05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HTC One M9 Plus 双摄像头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