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新品或将成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6 16:10 评论:

去年酷派成立了全新的子品牌ivvi,定位高端时尚路线,主打时尚的外形。ivvi品牌成立以后,先后发布了两款机子,在这两款手机里,均体现出了时尚元素。第一款手机ivvi K1,采用了正反面玻璃镜面设计,整个手机重量只有110g,可以说非常的轻。第二款手机采用了金属陶瓷机身,属业界首款,时尚元素体现的非常明显。

这样,人们就更期待ivvi的下一款产品会是什么样的?又主打什么元素?最近有媒体报道ivvi将推出一款超薄手机,厚度只有4.7mm。事实上,ivvi也曾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上放出了概念图,暗示新机厚度将只有4.7mm,屏幕将为4.7英寸。

1

如果媒体和ivvi官方释放出的信息为真,那么ivvi新机将会成为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机,打破了有厚度仅有4.75mm的vivo X5MAX保持的世界最薄智能手机记录。对于主打时尚手机的ivvi来说,出一款超薄智能手机也是情理之中的。

当然ivvi新机会不会只有4.7mm,能不能拿到世界最薄智能手机的头衔,暂时还不能下结论,就让我们一起期待ivvi的这款新机。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