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HTC将在MWC大会推出两个触控屏尺寸M9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6 16:4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6日消息,随着三月初MWC大会即将召开,之前传言的HTC新品M9将在MWC大会上发布已经完全确定。最近又有媒体报道称在此大会上HTC将效仿苹果,针对M9发布两个版本产品,这两款产品分别是HTC M9和HTC M9 Plus。

04

据目前曝光消息,HTC M9的外观设计不是之前所传闻的和M8相似,而是和不久之前发布的HTC Desire 826有些相似,这两款产品都配置双前置BoomSound扬声器,该扬声器以切割样式隐藏在手机的上下边缘,其次两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位置都居中,像素也都是1300万,比较创新的是M9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同时,M9采用5英寸的触控屏。

HTC M9 Plus在配置上和HTC M9有很大的不同,它采用5.5英寸的触控大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534PPi,该产品的屏幕下方还带有实体Home键,采用滑动式指纹识别技术,具有指纹识别功能。同时,该产品还采用单扬声器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HTC M9 Plus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和和联发科MTK版本。

除此之外,HTC M9 Plus在摄像头上也有所不同,前置摄像头带有金属保护圈,背部的圆形摄像头面积比M9增大了一倍,配置2000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景深镜头更高端一些。

尽管HTC官方尚未公开表示HTC M9有两个版本,但是据曝光信息确定这是属实消息,至于这两款产品的配置是否真如网上所言,还有待验证。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HTC MWC大会 M9 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