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是LG G4,LG新机H959曝光:配备骁龙810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3 12:0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3日消息,2015年已经进入到2月份了,各大手机厂商已经纷纷推出自家的旗舰新机。作为一家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LG也是时候该出手了吧!不过除了新机LG G4,又一款LG旗舰新机信息曝光了!

7_副本

从曝光信息来看,这款神秘新机的型号为LG H959,配置上,该机仅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64位八核骁龙810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并且预装了基于Android 5.0.1 Lollipop的操作系统。

综合配置来看,这款神秘新机属于中高端配置,但因为该款设备采用的是1080p分辨率的屏幕,与之前所曝光的LG G4将采用的2k水准存在巨大区别,因此推断该机有可能是LG的一款次旗舰新机,而并非是此前传闻的旗舰手机LG G4。

另外有消息报道,据一份商标备案文件显示,LG为众多设备申请了商标,包括LG G3、LG G4、LG G5、LG G6、LG G7、LG G8和LG G9。根据这份文件可以看出LG未来旗舰的安排,看来LG旗舰设备要持续更新到2020年。

责任编辑:吴海艳
  • 关键词: LG G4 新品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