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超高性价比手机大起底:大神F2全网通、魅蓝Note、联想P7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5 10:46 评论:

新年将至,不少网友都在盘算新年礼物该怎么选择。想必有不少朋友都在盘算着在新的一年给自己或者亲朋好友送一部手机作为新年礼物。其实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实属上上之选。一方面,电子产品做礼物实属图其所好,另一方面时尚又有面子。可是市场上的手机品牌这么多,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具有高超性价比的机子,如果你预算不多,就一定不能能错过!

1_副本

大神F2全网通——超高性价比之王

大神F2全网通版,是千元机中少有的高性价比产品。该机外形时尚简约,整机性能十分强劲。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主频1.5GHz 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Cool UI 5.7界面,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留住最美丽的瞬间。特别是.CoolUI5.7的大字体关爱模式,非常适合父母使用。

作为全球首款千元八核全网通产品,大神F2全网通4G版最大特点是通吃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网络,三家运营商用户都可以直接使用,加上双卡双待功能,很适合过年回家时使用。

更重要的是,这款全网通版的大神F2价格只有899元,性价比非常高。

2_副本

魅蓝Note——最新青年良品

魅蓝在设计上保持一贯的设计风格,多彩的外壳让整机看起来十分青春靓丽。

魅蓝Note采用5.5英寸夏普IGZO技术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7GHz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配备314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流畅运行Flyme4.1版本。 

拍照方面,后置1300万像素5P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支持实时美颜的500万像素4P摄像头。

魅蓝Note定位青年良品,靓丽的机身以及超窄边框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是情人节必备的杀手锏。

3_副本

联想P70——超强电力之王

联想P70是联想公司谋求差异化竞争推出的产品,作为P系列的最新智能机,联想P70外观沉稳大气,色彩表现与可视度极好。

作为一款定位商务机型的千元手机产品,超强的续航能力是联想P70最大的亮点。高达4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达46天之久,堪称千元机里的待机王者。另外,该机还支持快充技术,非常实用,不仅适合商务使用,也是差旅用机的必备神器。

当然,光有续航能力还是不够的。联想P70采用5.0英寸720p级别IPS大屏,搭载1.5GHz 64位架构的联发科四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8GB机身内存,运行深度定制的Android 4.4系统,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