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光小米进军印尼 谷歌计划在印推出Android One低价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2-06 08:1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6日消息,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成为手机厂商的香饽饽,2014年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进军印尼市场,今天有消息称,谷歌也进军印尼市场,合作推出低价手机,抢占印尼市场。之前持续在印度、孟加拉、尼泊尔及斯里兰卡等东南亚地区推动Android One计划,借此带动100美元以下价位智能手机市场,吸引更多低端用户加入,本次Google再次携手印尼当地厂商Evercoss、 Mito与Nexian携手推出新款以Android One平台设计的低价智能机种,售价约在130美元。

photo (3)

配置方面搭载Android 5.1操作系统,相关机种也将推出双卡双待规格,并且依照Android One计划提供两年系统更新保证,将由Google方面主要负责后续更新服务。

在谷歌之前中国手机厂商小米、黑莓、华硕等先后进军印尼市场,都是走低价策略吸引更多用户,而在Google进一步以Android One计划机种进军市场后,或许将带来更不一样的发展,印尼市场未来竞争加剧。那家手机手厂商最终能成为印尼人民的最爱呢?驱动中国后续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Android One 小米 小米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