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更多细节曝光 联想VIBE Z3 Pro将于MWC2015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09 12:12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9日消息,近日关于联想VIBE Z3 Pro的消息传的是沸沸扬扬的,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款手机将会在MWC2015大会上正式发布。现在在微博上又曝光了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消息。

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联想VIBE Z3 Pro的细节内容显示,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与当初的VIBE Z2一样,也达到了800万像素。而主镜头达到1600万像素,不仅线解析力高达2600,同时还配有实体拍照键,并且在拥有两枚LED补光灯的情况下,还多增添了一枚色温补光灯。

111

在硬件配置上,联想VIBE Z3 Pro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810,并且拥有4GB RAM+ 64GB ROM的内存组合,此外,这款新旗舰还装载了Adreno 430 GPU并分配384MB的共享显存。VIBE Z3 Pro也是联想首次在自家设备上使用了LPDDR4 1600双通道运行内存。不过,联想这款旗舰所使用的处理器真实频率为1958.4MHz,并不会达到2.0GHz,而工程机安兔兔跑分则高达51313,可见这款手机的性能是多么的优越。

VIBE Z3 Pro使用的是5.5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屏幕提供商为LG公司,据业内人士透露,VIBE Z3 Pro不出意外使用的就是此前LG G3此前所使用的那块2K显示屏。

222

之前,小米与华为针对于2K屏幕展开了一场骂战,争议的核心就是是否有必要使用2K的屏幕,因为使用2K的屏幕势必会带来更大的功耗,这就要求手机必须具备很好的续航能力。VIBE Z3 Pro既然决定使用2K的屏幕,那么带电能力自然也不弱。该机配备的是3400毫安时电池,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可见联想在这款新机上付出了心血。另外,联想的VIBE Z3 Pro出厂系统将会基于Android 5.0的Vibe UI 2.5界面,但目前暂时还不清楚会带来怎样的改变。

随着MWC2015的日渐临近,关于这款旗舰手机的消息会越来越多,也会越来越真,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联想 VIBE Z3 Pro MWC201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