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想两款中高端机曝光 或将于MWC2015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06 10:47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6日消息,自从收购了摩托罗拉以后,联想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又大增了不少,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这里面摩托罗拉贡献不少。之前,摩托罗拉已经发布了三款国行版手机,市场反应强烈,预约量更是在一周之内突破100万台,可谓成绩非常出色。那么,联想手机自然也不会落后。

现在有消息称,联想的两款新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里,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手机在系统方面均搭载的是安卓5.0的系统。一款手机的型号为联想K50,这款手机的配置属于中高端配置。处理器为1.7GHz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屏幕为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像素方面为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整机重150g,厚7.99mm。

111

另一款手机型号为联想A7600,这款手机在配置上不如上一款,属于中低端手机。搭载1.5 GHz八核处理器,2GB 运行内存和8GB 机身内存,5.5英寸720P显示屏,机身尺寸为152.4 x 76 x 8.39 mm。

2

这两款安装安卓5.0系统的新品预计应该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同时发布,作为联想2015年发布的新品,相信联想集团也十分重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联想这两款新品的发布。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