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Z4参数现身跑分网站 骁龙810+3GB运行内存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11 09:4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11日消息,自从索尼Xperia Z4信息曝光以后,关于这款手机的传闻就从来也没有停止过,之前,人们就期望这款手机能在CES2015展会发布,显然是不可能的,现在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手机也不会出现在MWC2015,上市时间应该在夏季之后才会上市。

近日,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出现在了跑分网站上,这样曝光出的参数真实性还是比较高的,一起来看一下。

1

从曝光出的信息看,索尼Xperia Z4的信息是2月9日上传的,它的型号暂时还没有确定,搭载的是安卓5.0的系统,运行内存为3GB。根据途中信息来看,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八核处理器,结合之前的消息,Xperia Z4搭载的就是骁龙810处理器。

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索尼显然不着急发布新机,因为索尼目前发布新的节奏实在太快,可以的压一压也是很有必要。再说,由于骁龙810处理器的存在过热问题还没有解决,索尼方面也似乎在等待高通方面解决了这个难题后,才正式发布这款手机,那时候就会少很多质疑,所以目前来看Xperia Z4发布时间仍然是未知数,很有可能就是在夏季到来之后。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