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XPERIA E系新品手机是E4还是E1 II?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高晓涛 2015-02-11 08:55 评论:

【驱动中国2月11消息】作为进军低端手机市场的索尼XPERIA E系列手机,早在去年12月就爆出将有新品面世。但时至今日,新品手机依然还只是传闻。其手机名称却有E4和E1 II两个不同版本。

网传的这两种说法唯一的区别是在手机触摸屏的大小上,传E4配置的是5.0英寸,手机尺寸为长137mm,宽75mm ,厚10.5mm。传E1 II依然是4.0英寸,尺寸与E1相同,为118mm×62.4mm×12mm。其分辨率被一致认为是960x540。

xperia-e4sony

该手机搭载安卓4.4版本操作系统,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将来会得到安卓5.0或以上系统的推送。其主要配置包括一个1.3GHz的四核处理器,一个960x540像素屏,支持1GB的RAM和 8GB的存储容量以及一个50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足以应付基本日常生活的需要。如果你需要存储更多的照片、音乐、视频等其他资料,其配置的MicroSD卡插槽,可以接受最大32GB的存储卡,进一步扩展手机的存储空间。然而,该手机的通信网络只拓展到3G,所以如果你希望利用超快的4G LTE数据传输速度,就不要选择这款手机了。

该手机还具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张。那就是搭载一个2300毫安的电池供电,相当于其他品牌手机的电池而言,这个容量病不算高,但索尼公司称用户可以正常使用该手机整整两天时间。当然,电池寿命完全取决于你玩手机的时间——如果你花一整天的的时间去浏览媒体视频和玩游戏,你不应该对这样的说法有所期望。

尤其是其分辨率较低的屏幕显示和4G LTE网络的缺乏,不会勾起那些见惯了充斥手机市场具有各种看点的换机一族们的热情。如果要获得更好的销售效果,也只能从产品的价格上入手,令更多的用户看到这是一款真真正正的低端价格低端产品。

 

责任编辑:高小涛
  • 关键词: 索尼 XPERIA E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