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新机Xperia E4发布 配置中档定位主流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11 14:3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1日消息,索尼新机Xperia E4在今日发布,这是一款针对主流市场的中档产品,将在本月中旬上市销售。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索尼表示,Xperia E4的UI主题可以定制,后盖也可以相互交换。

据悉,索尼Xperia E4采用5英寸的QHD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3GHz的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 RAM,机身存储空间为8GB ROM,并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300毫安时电池,这款产品机身颜色有白色和黑色两种可选。这款产品的双SIM卡变种品种将在Xperia E4上市时同时发布,但目前索尼都未透露变种手机的售价。

01

除此之外,索尼还为Xperia E4用户预装了PartyShare APP,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连接Wifi分享图片和音乐。同时,运行Android Kiktat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智能手机也可以安装PartyShare APP。

02

03

与此同时,索尼还在今日的Xperia E4发布会上宣布将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发布新旗舰手机产品,此前网上传言这款新旗舰产品名称是Xperia Z4,这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索尼 XperiaZ4 XperiaE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