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外媒曝光谷歌下代Nexus手机 或有索尼代工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03 15:3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3日消息,近日外媒曝光了几张文件,从图片观察,可以很明显看出是邮件格式的文件,内容上则写出索尼将为谷歌代工下代Nexus手机,这款产品的代号是“Porpita”。

01

02

03

而且从文件中也可以获知这款产品的配置等信息,据了解,这款产品尺寸为111.9*60*9.1mm,采用4.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搭载骁龙805或者骁龙81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机身存储为32GB和64GB两个内存版本,同时还带有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内置378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

除此之外,文件中还显示本来这款产品计划在今年4月发布,但是由于之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发热问题,特意推迟到了今年6月发布。当然,这很容易理解,此前三星也因为这个问题,决定在旗舰新品Galaxy S6中将采用自家的处理器。

从文件中的配置我们也可以看出一些问题,首先是根据这款产品的尺寸安装3790毫安时的电池显然有些困难,不知道谷歌是怎么处理的,难道是采用的电池和其他手机的不同吗?

其次就是在大屏手机成主流的市场趋势下,很多厂商已经放弃生产小屏手机了,苹果不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吗?那为何谷歌要逆向而行生产小屏产品呢?实在是让人百思不解。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谷歌 Nexus 索尼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