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中端机型Xperia E4/Xperia E4双卡版近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13 16:1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3日消息,索尼首款搭载Android5.0系统的产品Xperia E4以及Xperia E4双卡版终于在近日发布,尽管如此,索尼开发者页面显示的系统则是Android 4.4 KitKat,同时俄罗斯网站上传的该新品真机图同样显示搭载的是Android 4.4 KitKat系统。

据了解,索尼Xperia E4以及Xperia E4双卡版将会预装Android 4.4 KitKat系统,再升级到Android5.0 Lollipop系统。同时,该机和前一代产品Xperia E3相比,屏幕稍大一些,但配置却大体相同。

据悉,该款产品外观非常漂亮,机身采用弧形边缘设计,配置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仅为540*960,内置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Mail-400MP2 GPU;配有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HSPA、Wifi和蓝牙4.1。

01

可以看出,这款产品除了精致的外观外,在配置上没有太多亮点。然而,最令人有些失望的是,索尼Xperia E4以及Xperia E4并不支持4G网络,在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推出4G手机的当下,不支持4G网络的产品无疑就不被很多人看好,尤其是追求速度的用户。

索尼Xperia E4和Xperia E4定位中端机型,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上市时间和售价,但据英国知名在线经销商Clove公布的信息,这款产品已经在网上开始预定,售价为99.99英镑,人民币大约是在958元左右。

假使这个消息为真,这款产品就不算性价比很高了,那么,这样的产品你会买吗?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索尼 Xperia E4 Clov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