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Z4配置信息再次曝光 运行Android5.0操作系统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11 16:2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1日消息,索尼新机Xperia Z4在此前就已经有网络曝光了其配置信息,但是并不能确认其正确性,但在2月9日出现在跑分网站的该产品的参数信息,确是让人比较相信的。

据了解,网上传言的Xperia Z4并不是该新品的最终型号,或者在新品发布时会有所变化,但可以确定的是该款产品将运行Android5.0操作系统,并且从MSM8994和八核芯可以看到该款产品将搭载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同时该产品运行内存将为3GB RAM。

01

02

除此之外,从网上爆出的真机谍照来看,该产品采用窄边框设计,整机方正,手机材质采用双面玻璃和金属边框,具有三防功能。在屏幕上,索尼Xperia Z4继续沿用5.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最新IMX230感光元件,配有1/2.4寸感光器,该手机还配置21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首次在移动平台支持实时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并支持4K HDR视频录制。

有关该产品的发布,在2015年CES国际电子消费展会开始前就有人猜测索尼Xperia Z4将在该展会上发布,但遗憾的是,大会上并没有出现这款产品,对此粉丝们有些伤心。即便如此,按照目前情况推测,Xperia Z4依然不能在最近发布,粉丝们也不要对3月的MWC大会上索尼会推出Xperia Z4抱有太多期望。

之所以让用户不要太着急主要是Xperia Z4采用的骁龙810处理器,此前网上就曝光了骁龙810发热问题,这个问题没有解决之前,想必Xperia Z4不会出现的。但是按照这个原因猜测的话,该产品面世最早也在夏天了。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