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6外形图曝光 与iPhone 6极为相似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12 17:0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2日消息,三星Galaxy S6即将亮相2015年MWC世界通信信息大会已经不是秘密,而随着这一日期的临近,不仅有关该新品的信息不断传出,更有很多手机保护套厂商在网上曝光了该产品的图片。

近日,有外媒从微博用户曝光了数张凝似保护套厂商提供的照片,与之前不同的是,该图片中还包括Galaxy S6外形尺寸参数的设计图样,这样的图片更清晰的对该产品的外形和配置信息做了曝光。

02

01

03

这组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S6双色温闪光灯的配置和此前三星发布的产品有了很明显的位置变化,正面与此前一样,但是背部双色温闪光灯位置从下方移到了摄像头右侧。这和此前网上曝光的图片一样,但是该图片显示的传感器位置和之前的谍照略有不同。

同时,如果细心观察的话,很容易就能看出改外形图中,三星Galaxy S6的外形和iPhone 6极为相似。不管怎样,在该款产品尚未正式发布前,这些信息都仅用于参考,并不能完全确定属实。而距离这款产品发布已经不多一个月了,可以确定的是,该款产品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后置摄像头像素更高,成像质量也相对提高。

但在该产品尚未面世前,朋友们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空间,想像一下的。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三星 GalaxyS6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