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兴天机3评测:最全能的安全智能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2-13 16:32 评论:

有关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的问题早在十年前个人电脑方兴未艾之时便已经成为业内的焦点话题,而智能手机彻底取代功能机的前夜,有关WAP吸费、诈骗、广告等等手段的出现也使得移动信息安全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在随着斯诺登事件的出现、网络银行移动支付和智能手机的彻底普及,有关隐私和金融安全的问题更是令国家企业乃至个人紧张到极点。

为此,市面上有关以安全为主打的智能手机开始不断浮现,其中大多数产品主要定位于高端市场,面向注重个人隐私的商界人士,而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将为此付出更多的价格来购买。

中兴作为国产智能手机产品的龙头,其在通讯技术专利方面已经成为国内企业的标杆,从前期面向大众消费市场极具差异化的产品星星2号来看,中兴的产品线明显向智能语音方向倾斜。而同样特色凸显,注重安全性的机型中兴天机也在不断推新,目前天机3已经正式发售,其通过高配置、功能化等作为辅助,突出安全性为主要特点,2999元的售价还是在同类市场上拥有较高的性价比。面对动辄数千乃至上万元的安全机型来说,中兴天机3很值得我们研判这款产品的购买性。

目前,中兴天机3已经来带我们驱动中国手机评测室,我们不妨来看一下,这款主打安全功能的商务机型,到底有多少天赋异禀的资质。

责任编辑:陈晨
  •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关键词: 中兴 天机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