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S6将捆绑微软诸多应用程序 是真是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14 15:5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4日消息,近日有外媒称三星旗舰新机Galaxy S6以及曲面屏手机Galaxy S6 Edge将在3月1日发布,也有媒体猜测这两款产品有可能会在3月22日发布,可以确定的是该手机将在3月发布。

随着该产品的发布日期的临近,该款产品的配置和外观不断曝光,近日有外媒SamMobile对该产品的软件配置做了曝光。据其报道,三星Galaxy S6以及Galaxy S6 Edge没有使用三星自己臃肿的软件,而是将微软诸多应用程序进行了捆绑,同时采用简化版Touchwiz用户界面,大大提升了使用速度和响应能力。

01

经过捆绑微软诸多软件,购买三星Galaxy S6以及Galaxy S6 Edge手机用户将能够享受到OneNote、OneDrive、Skype以及免费的Office365订阅服务。据悉,此次微软开通免费订阅Office365服务,是为了抢夺对手谷歌更多的客户,并和谷歌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三星 微软 GalaxyS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