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想Vibe Z3 Pro渲染图曝光 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2-19 17:26 评论:

此前网上有关于联想 Vibe Z3 Pro 手机的消息被放出,这是一款背部采用横向设计的长条纹的联想新机,这款手机也被称作 Vibe Shot。近日有外媒曝光了这款新机的渲染图,不过目前尚不知是这些图片来自联想还是第三方。

这款被称作 Vibe Shot 的新机,其背部采用了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显然主打拍摄照片和视频,这款手机之前曝光了三种颜色组合:银色/白色、黑色/银色、红色/黑色,机身由玻璃和金属打造。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 5 英寸 1080p 显示屏、高通骁龙 810 处理器、采用了 3GB RAM + 32GB 可扩展机身存储、运行安卓 5.0。

来源:爱应用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