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见倾心 时尚手机ivvi K1mini惹人爱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27 12:12 评论:

去年11月酷派成立全新子品牌ivvi,ivvi品牌手机定位于时尚系列,主打时尚的外形和受年轻人喜欢的拍照功能。截至目前,ivvi品牌手机一共发布了三款手机。第一款手机是采用双镜面玻璃设计的ivvi K1,第二款产品是定位高端,采用金属陶瓷机身设计的ivvi S6,第三款产品是本月3日发布的小屏时尚手机ivvi K1mini。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ivvi K1mini还不是很了解,毕竟这款手机发布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下面我们一起简单了解一下这款手机,或许它将会成为你下一款手机的不二之选。

6 (2)

ivvi K1mini这款手机依然主打的时尚的外形和出色的拍照能力,这款手机的整体配置并不出色,属于中等水平。除此之外,这款手机新加入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那就是遥控功能,这一功能在家庭生活中有很大的应用。

ivvi K1 mini 的外观设计根据15年高端定制春夏服装的流行色彩,以白色为主打色彩,采用单手操控最佳的4.7英寸屏幕,背部最薄处仅有4.7mm,并且一句人体工程学原理,让手机和手掌达到完美贴合;背壳运用 BABY Skin 工艺,让触感细腻爽滑的同时不会沾染指纹和汗渍。

K1 mini 使用 Sony 800万像素摄像头,在超级像素模式下可以快速连拍12张照片,并通过智能处理算法从每张图中优选处最优的部分合成一张图,效果等同与3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出的照片,媲美入门级单反。同时,ivvi 表示其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秒杀一切自拍神器。

K1 mini 内置遥控芯片,这样就可以实现对多种电器进行遥控,可以代替多种家电遥控器的工作,为智能家居的布局进行了尝试。

整体而言,ivvi K1mini这款手机外形时尚,拍照强大,配置一般,但是可以满足使用,而红外遥控功能是亮点,实用性非常的高。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