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新机Nexus将由国产手机厂商代工?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27 16:0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7日消息,近日网上网名为手机晶片达人的微博网友就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信息,称谷歌下一代手机Nexus将寻找一家国厂手机厂商进行代工生产。这一消息已经发布立即引起了人们的猜想。

有网友猜测,由于联想近日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业务,作为国内四大手机品牌的联想实力更加雄厚。同时联想在此前将摩托罗拉的几款新设备Moto X、Moto G以及Moto X Pro在国内发布对国内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谷歌选择联想理所当然,同样联想也可以借此拓展海外市场。

01

即便如此,外媒却认为在综合考虑上,谷歌很有可能会选择小米公司作为其新机Nexus代工厂。这样猜测的理由一则是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在之前曾任谷歌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双方沟通会更加方便,另一个原因源于小米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

但是谷歌Nexus手机代工厂究竟花落谁家,谷歌内部尚未发布消息,目前只能猜测而已。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