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pple Watch正式曝光:售价远超你的想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2-28 14:44 评论:

美国时间下下周一,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左右,苹果将在位于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的会场为旗下全新智能穿戴设备举行发布会,而这款产品正是已经在去年便炒的沸沸扬扬的Apple Watch,中国人通俗称之为:苹果表。

目前,苹果方面已经正式向国外媒体放出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尽管这款产品并没有太多的悬念,但是今天早些时候,一位号称是苹果公司内部员工的网友在国外网站上公布了Apple Watch的相关信息。

据悉,苹果表分为两种不同尺寸,并且包含多种颜色,其中Apple Watch运动款表盘38mm售价3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00元),42mm价格是379美元(折合人民币2400元),有白、蓝、绿、粉四个颜色,单独购买表带售价约300人民币。

Apple Watch普通款售价是6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000元),单独表带价格是99美元起,同时Edition版本的售价是6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380元),而普通款并不支持更换表带。

此外,苹果还针对土豪推出了18K进表盘和18K金表带的限量版本,其价格高达16999美元,而42mm表盘价格更高,达到了19999美元,其约合人民币的售价最高超过12万, 真是不一般的土豪表。

据外媒称,苹果推出Apple Watch将包含众多的新功能,其中下周将要升级的iOS 8.2将包含针对Apple Watch所做出的兼容支持改动,其包含功能譬如用手表发动汽车等等。

啧啧:苹果Apple Watch售价完全曝光!

啧啧:苹果Apple Watch售价完全曝光!

啧啧:苹果Apple Watch售价完全曝光!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苹果表 AppleWatch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