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目标股价上调 17%iPhone用户或购买Apple Watch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14 14:3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苹果股价不断上涨以及iPhone 6热销和Apple Watch快要发布的情况下,眼光精准的投资公司们都普遍对苹果目标股价进行了上调。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就是本周上调苹果目标股价的一家新的投资公司,这家公司根据其分析师分析数据把苹果目标股价提高到了5美元到135美元。同时分析师还称,在Apple Watch发布后,将会有更多iPhone用户去购买尝试使用。

01

根据该分析师表示,今年iPhone销量将达到2.07亿或不止这个数量,因为到今年将有很多苹果用户需要换置新机,所以销量不断提升有极大的可能。同时,在苹果智能设备Apple Watch发布后,今年将销售1900台,鉴于在圣诞节很多人会把该产品当作礼物送出,所以Apple Watch年度销量中其中有1000台会在第四季度售出。

同时分析师还表示,4.2亿iPhone用户中,其中有4%的用户可能会购买Apple Watch,到明年也就是2016年用户量将增值17%。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