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手机终于来了:两款产品 仁宝代工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2-28 17:27 评论:

早在去年入夏,乐视要推出智能手机产品的消息便开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尽管乐视股价近一段时间的暴涨并非与乐视手机有着直接关联,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乐视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今年3-4月份正式发布旗下的智能移动通信终端产品。

根据贾跃亭早先在网上爆料的内容来看,乐视将推出两款机型,并且最大的特色是拥有几乎没有边框的显示屏,而在今天中午,有关乐视手机的信息已经开始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官方网站上曝光。

据悉,乐视智能手机的型号被命名为LeTV X600,从名称上看,不清楚为何乐视手机沿用了乐视电视的名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确确实实是一款移动通讯产品,其拥有两种制式,分别为LTE和TD-LTE,其代工商为仁宝,不过从早先乐视移动公司组建时透露出的代工方为和硕略有出入。

值得一提的是,仁宝早先一直为诺基亚针对大陆市场进行产品代工,并且仁宝与联想同时出资建立了联宝,为联想笔记本电脑产品提供生产。

CQC此外并没有显示出太多的可用信息,不过相信随后乐视手机将进入工信部入网许可审核进程,并随后公布相关信息,另外,乐视已经开始向网友征集乐视手机的代表性铃声,并向录用者提供乐视超级汽车作为奖品。

43558369c2ba4679bbba8488dd7223e4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