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官微自爆配置 超级手机量产进入倒计时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03 11:21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3日消息,上月28日,乐视成功举办了超级手机发布会,预示着乐视手机量产进入倒计时。在发布会上,乐视强调,乐视超级手机并不是一台手机,而是一套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

02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乐视手机将提供三个版本,分别为S1、MX1、X1,分别对应1000元、2000元、3000元级别价位,可以说基本涵盖了高、中、低三个档次。在之前的发布会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对手机卡的整体性能进行了爆料,但是比较含糊,不过昨天晚上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微博也忍不住自爆了。

据悉,乐视手机X1或将会采用铝合金中框工艺,配备骁龙810处理器,将有可能会第一次使用专属定制的屏幕,意味着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尺寸和屏幕分辨率,当然这也只是根据冯幸爆料的推测。

03

乐视表示,对于超级手机已经投入了巨大的潜力,超过了1000人的研发团队来参与,希望借助丰富的乐视生态把最好的内容和服务呈现给用户,搭载LeUI系统,提供一云多屏,让汽车、电视、手机做到无缝连接。

可以看出,乐视对于超级手机付出了很大心血,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到底乐视超级手机未来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只能等待最终发布后才会有定论。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乐视 超级手机 X1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