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新机Ascend P8再曝光 或将四月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06 10:45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6日消息,之前曾经曝光了华为华为P8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随着华为官方确认会在今年四月份发布新机P8,使得这款手机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近日,一张华为P8的真机谍照再次曝光,机身设计依然主打金属机身与超薄,而不是之前传出的采用双镜面玻璃和氧化锆陶瓷边框一体式机身设计。该机配备的是矩形圆角造型单镜头,搭载的是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没有出现传闻的平行仿生双镜头的配置。

1

华为P8此次也同样将配备华为海思Kirin930处理器,但需要说明的是该款处理器采用的是28纳米制程工艺,拥有 Mali-T628 图形芯片和八颗主频高达2.0GHz 的 64 位 Cortex-A57/A53架构处理器,内置独立 ISP 图像芯片将带来更佳的弱光成像质量,而且还谣传会有配备6.8英寸触控屏的华为P8 Max同步推出。

2

不过,华为P8并没有装载指纹识别功能,所配的5.2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080p规格,辅助的是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并会搭载Android5.0系统。

目前,华为已经通过官方微博披露将在四月举办发布会,暗示正式发布华为P8,届时关于这款手机所有的信息都将一一浮出水面,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四月。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华为 Ascend 华为P8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