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最美女人节 拍照神器大神X7成女性手机新宠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6 11:3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6日 继春节、情人节之后,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本周末即将迎来。作为一个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节日,已经随着经济的发展被注入了很多商业元素,更多的成为众多商家炒作的噱头。在今年的女人节,有一款手机新品因为出色的拍照性能而备受女性宠爱,它就是大神手机年度拍照旗舰新机大神X7。

说到拍照手机,目前市场已有的拍照旗舰也非常多,什么IOS光学防抖,什么自拍美颜,可谓五花八门,而且品牌也是琳琅满目。那么,为什么大神X7偏偏能够博得女性同胞的宠爱?

首先让我们从硬件配备着手来一探究竟。大神X7作为一款拍照旗舰手机,它的主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第二代堆锥式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3.9cm微距、28mm的大广角、6P镜头。前置800万像素OV 8865镜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4μm,支持28mm广角自拍。

2_副本

当然这些都只是简单的硬件堆砌,重要的是这些元器件组合在一起所产生的强大性能。大神X7支持HDR、全景深、超像素、自拍美颜、留声拍照等多种模式,这对于喜欢自拍喜欢玩PS的女性同胞来说,不仅具备专业的拍照模式,可玩性非常高,非常具有吸引力。

强悍配置,天生丽质。除了不错的硬件配置,大神X7天生具备一副好面孔。机身采用航空铝合金中框,让零件更加牢固;双面玻璃,防刮耐磨;轻薄圆滑的机身让人一见倾心欲罢不能。更值得称赞的是,大神X7的价位在1599元,却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功能,这点在其他产品身上很是稀有。

已上市的移动版和双4G版大神X7得到了广大用户相当不错的好评。据了解,高配版的大神X7全网通版将于本月17日迎来首发,配置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