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取代联想跻身前三 大神手机功不可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3-06 11:5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6日消息,根据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的报告消息称2015年2月中国国产手机市场品牌关注度比例分布酷派超越联想,以0.1%的优势跻身前三,而华为一如既往的稳坐榜首,对于酷派跻身前三,大神手机在其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大神F2全网通、大神X7等产品功不可没。

12

与上个月相比,本月国产手机品牌关注格局整体稳定,前十品牌仅有四家排名波动,其中酷派取代联想位居第三,联想则退居第四,TCL本月则是新晋跻身榜单,超越努比亚位居第九。

11.webp

另外,在2015年2月中国国产手机市场产品系列关注排名中,大神手机竟然占据两席之地,分别是酷派大神F2系列和酷派大神X7系列,整体来看大神产品系列优势显著,可谓是赚足了面子。

再者,根据ZDC监测数据显示,做出了五家主流产品结构分析,华为产品数量相对较多,其次是酷派,紧跟之后的是联想,虽然联想之后收购了摩托罗拉,在产品线、渠道、专利方面都有所上升,但是酷派也不是省油的灯,三分天下,发展速度迅猛,特别是大神手机,无论是布局,还是产品质量都已获得市场的肯定以及用户的认可。

10.webp

从产品结构来看,华为产品线相对均衡,高中低端产品完善,酷派与联想则在千元以下机型为绝对的主流,占比八成以上,在2015年,大神手机将布局精品高端,逐渐减少产品线,此后大神的品牌实力将进一步上升。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酷派如期亮相,展示了大神X7,ivvi K1mini,酷派铂顿三款手机,其中大神X7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而随着3月17日大神X7全网通的上市,3月份国产手机市场格局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