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采用金属设计售价超300美元 一加二代要来啦!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06 11:5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6日消息,去年一加手机横空出世,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一加品牌手机凭借着顶级的硬件配置,以及不将就的设计工艺,以及适宜的价位迅速的吸引了大批手机用户。而诞生不久的一加手机在国外也是相当的有名气,多次在国外收获大奖,在国外知名度也非常的高。

由于一加手机第一代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人们对于一加第二代手机也是相当的期待。最近有消息显示,根据一加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一加二代手机将会采用金属机身,其外形也将更加精致,手感也将更好。

3

由于一加二代手机升级不少,使得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将相对提高一下,但是依然会比目前主流的旗舰手机像三星S6iPhone 6低不少。目前该手机的定价还没有确定,不过预计将会达到300美元以上。

此前,一加全球主管Carl Pei曾表示公司将在四月有新品发布,至于新品手机会不会一加二代呢,暂时还不能确定,不过可能性非常大,四月份马上就要到来,让我们拭目,看看一加即将发布的新品到底是不是一加二代。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