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大屏iPad Pro最新消息传来 分辨率很可能将达2K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06 15:5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6日消息,最近两日关于苹果12.9英寸大屏平板iPad Pro的消息不断传出,或许是新品发布日期临近的原因吧。昨日先是有消息称iPad Pro将配备分辨率为2560*1440的屏幕,电池容量也将高于1万毫安时,今天又有供应链表示,苹果将为这款产品配有夏普下一代IGZO显示屏。

据苹果供应链厂商表示,苹果此前一直在测试各种显示屏,而夏普、LG Display已经三星Display也早已经把样品送到了苹果有关部门,最终苹果选定夏普作为其iPad Pro显示屏供应商。苹果选择IGZO显示屏的原因是因为该屏幕功耗能够比其它显示屏降低很多,同时电池的续航能力也得到增强。

01

除此之外,据说苹果为了确保iPad Pro能够持续生产,苹果还将有可能选择LG作为次要候选厂商。至于iPad Pro量产时间,网上传言时间各不统一,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iPad Pro显示屏面板将会在5月份生产一部分,7、8月份投入量产,所以估计iPad Pro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进入生产阶段。

而另外一个知情人士则称,苹果原来的计划是这个季度就生产iPad Pro,但是由于显示屏供应时间推迟,所以将在9月份前后开始生产。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苹果内部的确切消息,所以不能确定该平板的真正生产时间。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苹果 iPadPro 夏普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