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999元真机曝光:无边框设计

来源: 驱动中国网络整理 文:陈晨 2015-03-17 12:13 评论:

先前有消息称,乐视将在未来数日内正式发布旗下的手机产品,而产品线将包含三款智能手机,其中售价最高的2999元的机型已经曝光,其采用全金属机身,顶级的车削工艺,并且或将采用首创的无边框设计。

尽管在低端机型中,有传闻称,乐视手机的售价有望达到999元,与魅族的魅蓝Note相抗衡,但是乐视手机高管给出了否定的论断,不过,这种说法也许还只是烟雾弹。

昨天晚些时候,习惯爆料魅族和乐视的@Ubuntu团队再度爆料乐视手机的谍照,这次正是被称作是999元最低端机型的真机。

从图上看,乐视999元的低端机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后壳,但是中框为金属材质,这一点与魅蓝Note显然有所区分,并且乐视该机型同样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尽管从息屏状态下难以看出是否为标准的无边框。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该机型已经在工信部官网上进行了入网许可,型号为X600,采用联发科的MT6752八核心处理器,主频2.2GHZ,并且内存为2GB,而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080P,尺寸5.5英寸,同时具备500+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双4G,而这些指标与魅蓝Note相近但表现略高。

乐视手机谍照曝光:边框抢眼

乐视手机谍照曝光:边框抢眼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乐视 魅族 魅蓝Not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