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将试水网络电视服务 捆绑25个频道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17 15:3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7日消息,网络电视服务已经成了很多手机厂商看中的“嫩肉”,苹果显然也看中了这一领域,并开始涉足。这是某知情人士爆料的,称苹果计划今年秋季推出网络电视服务,这一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据悉,苹果将于推出的网络电视服务将捆绑25个频道,这些频道包括ABC、CBC和FOX等电视台,同时,还可能包括ESPN以及FX等频道,这项服务只要具有iOS设备和Apple TV机顶盒就都能收看电视。

01

尽管如此,苹果在计划开始就与与NBC环球的母公司康卡斯特进行了洽谈,但商谈过程中苹果认为其没有太多诚意,因为对方很明显对自家的机顶盒比较满意,没有使用苹果产品的打算,所以其网络电视服务中没有覆盖NBC环球旗下的电视频道。但是一媒体高管显然认为,假使苹果网络电视服务没有覆盖康卡斯特的所属频道,其网络电视业务想要获得成功将会很难。

虽然和康卡斯特的协商失败,但是苹果已经在一同时间开始和迪士尼、CBS以及21世纪福克斯等媒体展开谈判了。一媒体行业高管爆料称,苹果的这项服务将每月收30到40美元的费用。同时,知情人士也表示苹果计划将在今年的6月宣布这项服务,9月正式推出服务。当然了,iPhone手机和iPad都能享受到这一服务。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