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What?!联通抢先小米发布399元双4G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3-20 16:21 评论:

早先传闻称,小米已经筹划要推出售价仅为399元的智能手机,这也是为什么小米成立松果电子的主要原因。由于处理器成本的降低,使得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主打超低端的竞争力。然而还没等小米开始发力,联通近日却抢先一步。

近日,据中国联通消息称,本月公司将推出一款名为国民手机的新品,其支持双4G网络,而售价仅为399元,令人倍感震撼。

而微博上也随之有网友爆料了该机的配置,据悉,联通所谓的国民手机采用了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内存1GB,存储空间8GB,摄像头像素为800,而处理器则是Marvell的PXA1908,该处理器号称四核心,主频1.2GHZ,集成了非主流的Vivante GC7000UL显示核心,早先这款处理器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是面向低端的平板电脑,结果现在被中国联通当作手机处理器使用。

从配置上看,显然性能不会太给力,只能保证正常使用流畅,而联通还在广告中强调,该机将采用裸机发售的形式,不需要排队就能买到。

目前,该机的真实样子还没有正式露面,而又问题来了,不知道小米的399手机会做成个什么样子。

399元联通国民手机:双4G 处理器亮了

399元联通国民手机:双4G 处理器亮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联通 小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