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最美好的事莫过于留驻时光 大神/华为/苹果最强拍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25 13:49 评论:

青春可以很短暂,也可以很漫长,就看你怎么去挥霍。青春只有一次,需要享受,也需要去珍惜,照片就是一份留住青春、挥洒肆意时光的记事本,而拍照手机更是让青春、让美好时光永留心中的最好保证。好的拍照手机带给人的极致体验不言而喻,由此才有了人们对拍照的喜爱。

大神X7 放缓青春的步伐

大神X7是一款从工艺到配置都精细化的产品,不论是纯彩航空铝一体化中框,还是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都经过了不断加工和测试。当然,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则是在拍照方面。

01

据悉,大神X7在后置摄像头方面,采用索尼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稳定呈现1300万超清像素,自带光学防抖技术,随手能拍出清晰的好照片,f1.8超大光圈,6P镜头,随夜景成像效果稳定,拍出的效果清晰鲜亮。同时,该款产品配置800万前置摄像头,带有100级美颜自拍功能,自拍美的真实自然。因此,大神X7具有“拍照神器”的美称。

华为荣耀6 Plus 抓住青春的尾巴

华为荣耀6 Plus是2014年底发布的一款新品,是荣耀独创的一款采用仿生平行双镜头手机,具有双眼看世界,洞悉视界之美。该款产品独创的后置平行双八百万镜头设计,搭载数十项专利的3IE算法引擎系统,具备最快0.1秒快速对焦和记录全景深信息的能力,成像分辨率可达1300万像素,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手机拍照体验。

02

除此之外,荣耀6 Plus采用SONY 800万像素BSI传感器前置相机,1.4um大像素尺寸,5P非球面镜头,清晰取景范围可达80度,还带有10级智能美肤,祛痘、平滑、美白一步到位,帮助用户晒出靓丽自我。

iPhone 6 Plus 保留最美好的回忆

iPhone 6 Plus内置双摄像头,全新800万像素iSight主摄像头,并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技术,大幅度提升了在弱光或夜间拍摄效果,同时光学防抖会让整个摄像头模组处于悬浮状态,以补偿拍摄时产生的浮动。这款产品的对焦速度极快,随意拍摄画面也不虚,而且在低光下拍照质量更好。

03

iPhone 6 Plus还配有120万像素FaceTime HD前置摄像头,f2.2光圈,进光量提升了80%。与此同时,这款产品还带有Slow-Mo和Time-Lapse两个特色。因此,这款产品被外媒认为是拍照技术较好的手机之一。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大神 华为 苹果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