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都惊呆了!国行版Galaxy S6/Edge售价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3-23 14:19 评论:

据三星官方微博近日发布消息称,公司将在本月底于北京798艺术中心举行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版本的新品发布会。而尽管发布会的有关内容并未透露,但是作为三星的运营商伙伴们却第一时间走漏了有关S6和S6 Edge的售价信息。

据称,中国移动方面日前已经在营业厅打出了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的销售广告,广告中直截了当的标注了两款产品的价格,其中S6的售价为5288元,而EDGE的售价为6088元,而64GB的EDGE售价直接上到了6888元。

从价格上看,三星的Galaxy S6产品已经完全与苹果的iPhone 6相匹敌了,尤其是目前苹果iPhone 6最低版本售价仅4000多的情况下,更显的这款新机高大上。

而据中国移动内部人士称,三星Galaxy S6将会有中国移动定制版本,而其售价将比双4G的公开版便宜两百元,也就是5088元。不过就算如此,有多少人会为此买单呢?

死扛苹果 S6 Edge国行版最高售价6888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