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手机自爆真容 外观设计和配置都达到逆天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22 11:4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2日消息,近日演员李小璐在微博上传了一张“颜值爆表”的手机照片,据称是乐视手机的真容,微博已经发布,就被众多网友转发,乐视超级手机自此火了。

从微博图片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近似无边框设计,黑便控制和屏占比都做到了极致工艺水平,很明显,这款产品在国产手机中已经堪称泰斗级了。继李小璐在网上曝光乐视手机后,在昨天乐视控股在官方微博上对这款产品又进行了“终极自爆”,对这款产品为何被称其“超级”的14点做了介绍,并在宣传图中和iPhone 6做了比较。

据乐视表示,乐视手机在尺寸、屏幕、全金属机身、摄像头、处理器芯片、电池容量以及内存容量等多个方面都比iPhone 6强悍很多,同时,乐视还大胆放话说道:“我们不是有意欺负肾6的,想和颜值爆表的超级大白愉快的做朋友吗?”

这一切都在表示,乐视手机对国产手机来说,将是一个逆天的存在,或许将彻底颠覆国产手机给国外用户只是性价比高的影响也不无可能哦。

01

03

04

05

02

07

06

09

10

08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