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贾跃亭自曝:乐视手机将采用4GB DDR4内存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3-20 16:01 评论:

今天中午,乐视贾跃亭再次在微博上针对即将推出的乐视手机进行自曝,从贾跃亭的说法中来看,似乎乐视手机的内存超乎寻常。

据悉,目前智能手机产品中,主流内存已经升级到2GB,而旗舰级产品则为3GB,而4GB内存的产品目前仅停留在小米和华硕的旗舰机型中,即便是早先传闻的Galaxy S6也没有用上4GB内存

而贾跃亭今天表示,假如说芯片是汽车,内存就是公路,而最好的内存就是高速公路。内存的提升意味着应用启动和多任务切换变得更快,耗电量也会大大降低。LPDDR4作为旗舰手机标配,#有容乃大#已成趋势。极致,远不止如此;超级,就要是业界读取速度最快的内存。你认为多大的内存,才配得上旗舰手机的“高速公路”名号?

显然这一长串的留言含义是,乐视手机将有超大容量的内存,那么估计内存有可能与小米Note顶配齐肩,并且全新的LPDDR4将在性能上进一步提升,功耗则有效降低。

然而,贾跃亭既然提到了LPDDR4,显然也将产品 处理器暴露出来,目前市面上支持DDR4内存的处理器仅有高通骁龙810,所以这一点也没有悬念了。

乐视自曝超级手机:内存亮了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