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老罗认真了!锤子T2誓死干掉小米Note顶配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3-27 15:5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7日消息,据IHS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在微博中透露,锤子手机二代将在下半年发布,据说这款手机的配置将会对小米note顶配版造成一个完美的盖帽,不知道雷军作何感想?

小米note顶配版虽然售价3299,并且大部分消费者都觉得价格有点高,但是在配置上绝对的喜人,配备5.7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达到64GB存储空间,想想也是醉了。

8

不过这款手机的发售日期一直是个迷,但是想到在本月31日小米有个米粉沟通会,届时会有多款新品亮相,不知道小米note顶配版会不会出现?不过最迟的话将会在4月份上市。

6

而锤子T2在配置方面将会相当的任性,由于高通骁龙810处理器的发热问题已经解决,因此搭载骁龙810是铁板上钉钉的事,另外罗永浩透露,这款手机将继续延续上代T1的实体键,不过廉价机“小锤子”会考虑采用虚拟键,至于其他配置目前还不是很清楚,关键是老罗最近还在为钱的是着急着呢。

近期传闻称,罗永浩正在积极寻求C轮融资和其下一代手机的重要买家。现有消息透露,罗永浩昨日(3月26日)已密会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双方就渠道深度合作和投资问题已达到部分认识,近期或有大动作。 

7

老罗经过去年的乌龙事件,今年做事明显认真了好多,到时锤子T2与小米note顶配版谁强谁弱,谁胜谁负,上市之后市场自会告诉你答案。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