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和美图将在今天午后发布全新产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4-08 11:26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HTC和美图两大厂商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HTC已经确定将推出全新的M9,而美图将发布拥有新美颜功能的美图M4.

据悉,HTC方面今天将在位于朝阳区的798艺术中心举行M9的发布会,这款产品早在今年的MWC上便已经正式亮相,不仅配置和外观已成定局,对于市场价格而言,也没有太多悬念,不过据媒体最新消息称,HTC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另外一款M9,命名为M9+。

今日国内首发!HTC新旗舰M9+就是这样了

据称,M9+在外观上与M9相差不多,同样是金属材质,圆弧边框,并且将采用双后置摄像头,同时提供了实体的Home按键,将配备指纹识别和2K显示屏。

此外,配置方面,HTC M9+将拥有两种不同的处理器版本,分别为高通骁龙810和联发科MT6795,内存3GB,32GB存储空间起,摄像头2070万像素,并采用400万超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至于售价暂时未曾知晓。

美图手机真机曝光

而另外一边的美图M4,配置方面并未太多提升,主要针对功能上迎合女性消费者的需求,重点提升了自拍美颜的效果,并支持4G网络,加上著名影星杨颖的助阵,对于产品的宣传带来非常不错的影响力。

另外,美图透露称,美图M4还将有特殊的定制版本,限量销售,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个商务机型,一个女性消费机,今天午后,智能手机行业的新机加入将异常热闹。

陈晨
  • 关键词: HTC 美图 M9 美图M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