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美图M4正式发布 官方售价2199元 4月10日正式开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4-08 20:4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8日消息,美图新款手机正式发布,美图M4的机身选择了时下最潮流的色彩:炫目红、月光白、薄荷绿。

1428490140791

1428490069766

沿用双V经典设计,参考了用户的想法和意见,还在握感上做了进一步提升,达到最佳的平衡。

美图M4专门针对夜间自拍进行了软硬件优化:美颜技术大幅升级,增加了专门针对夜间场景的自动白平衡、自动测光对焦、智能曝光、人脸追踪等多项新特性。硬件方面,采用索尼全新换代的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更为出色的降噪技术、更好的色彩还原能力、更适合弱光环境拍摄的大光圈;来自富士通的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确保前置摄像头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纯净影像。支持中国联通、中国移动4G网络。

官方售价:2199元。4月10日正式发售,在官网和苏宁易购开售。

  • 关键词: 美图M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