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最美金属旗舰机 HTC One M9+/E9+真机图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4-09 11:1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4月7日消息,昨天,HTC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全新旗舰机HTC One M9+和HTC One E9+,同时还发布了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China Sense系统。

HTC One M9+在设计风格上延续了HTC One M7和HTC One M8风格,采用双色全金属一体机身,玫瑰金色圆滑边框与金属拉丝质感的银色背壳一体成型,整体质感非常出色。HTC One M9+在颜色方面有乌金灰、金尚金、金银汇三色可选。

硬件方面,HTC One M9+配备主频为2.2GHz的联发科(MT6795T)64位八核处理器,配备5.2英寸2K显示屏,辅以3GB运行和32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基于Android 5.0的China Sense UI,网络方面,支持双4G(FDD和TDD)和Nano SIM。

摄像头方面,HTC One M9+搭载2000万像素双镜头立体相机和UltraPixel高感光前置镜头。HTC One M9+还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可以实现一键解锁、一键支付等功能。

HTC One E9+与HTC One M9+其实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在屏幕大小上有所不同,HTC One E9+采用的是5.5英寸的屏幕,比M9+略微大一点。这两款手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并没有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公布,看来这款手机的正式上市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下面,我们欣赏一下HTC One M9+和HTC One E9+的真机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2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