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包括镜头在内!这就是LG G4全部的配置信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4-10 12:0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10日消息 LG G4将于4月28日全新发布。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官方已经开始为新机LG G4预热,而这款新机的配置也不断被曝光出来。

就在今天,关于LG G4的摄像头方面的配置信息浮出了水面。据了解,LG G4将采用F1.8超大光圈的1600万像素智能手机摄像头模组,并将于本周规模生产。另外,LG G4前置则采用了800万像素镜头,并加入超薄红外滤镜。与上代G3相比,性能全面提升,不过后置镜头是否配备光学防抖技术官方并未明确表态。

1

屏幕方面,LG G4采用5.5寸2K显示屏,分辨率打造2560×1440级别,并拥有538 PPI的像素密度,并且还加入了的全新的AIT触控技术,具有出色的沾水触控操作效果。而且与同类触控屏相比,在相同功耗下的亮度要高出30%,对比度则高出50%。

核心配置方面,LG G4将搭载六核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主频为1.8GHz,运行最新的Android 5.1系统以及LG UX 4.0用户界面,并加入Smart Notice 智能通知功能。

关于LG G4的材质,根据官方日前放出的邀请函图片来看,LG G4很可能会并且全锦蛇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延续塑料材质搭配皮质的设计元素。

LG G4将于4月28日正式发布,以上配置信息是否舒适,还需要发布会来揭晓答案!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