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Note5配置无上线:2000万像素+4GBRAM+4K屏+无边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4-10 14:17 评论: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款三星新旗舰-三星Note 5,而这款手机无论在外观上还是硬件配置上都显得霸气十足,虽说最近三星Galaxy S6与S6 Edge两兄弟万众瞩目,但是这并不妨碍三星这款手机的曝光度,现在就让我们一睹为快。

这款手机在配置上被网友直呼神级配置,将会采用5.7或者5.8英寸的4K屏幕,同时会配备国内流行的双面玻璃设计,搭载三星新款真八核Exynos芯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与国内ZenFone 2一样,内置4GB怪兽级运行内存。不过这款手机与Galaxy S6不同,不会采用曲面边框,而是无边框设计,依旧采用物理按键设计,同时上下边框少了许多,大大增大了屏占比,更具时尚感。

5

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会不会大打折扣,这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毕竟超大屏幕和4K分辨率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耗电程度,因此在耗电问题上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预计这款手机将于9月份发布,但是售价不会低,最起码在5000元以上。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