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亮瞎你的眼 三星下一款旗舰新机Note5 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4 11:30 评论:

在今年的MWC2015上,最惊艳的莫过于三星双曲面屏手机三星Galexy S6 Edge,毫无疑问,这款新机最大亮点双曲面屏幕也将成为标配,主导2015年手机发展风向。据爆料,三星下一款旗舰新机三星Note 5也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三星双曲面屏手机Galexy S6 Edge在MWC 2015上大放异彩,但是如果将该技术持续沿用到三星Note 5以及后续产品上则不再新鲜,但是相信这一尖端高科技在用户那里还是非常受用的。

4

当然除了双曲面屏之外,三星Note 5还有什么过人之处?有消息指出,除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三星Note 5在配置上将更为强悍,另外还将使用三星自家先进的ISOCELL传感器。也就是说,新机三星Note 5极有可能采用800万像素基于三星先进的ISOCELL技术的CMOS前置摄像头,图片质量将进一步显著提升。

相信这款新机的具体上市时间才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遁寻三星新机发布规律来看,三星下一款新机Note 5将在今年秋季,极有可能是2015年的9月份正式推出。

三星能否凭借双曲面技术扭转业绩下滑的颓势?未来不可知,一切还需拭目以待。不过希望三星Note 5不要过分牺牲机身厚度减少电池容量。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