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硕多款产品亮相MWC 全球首款4G内存Zenfone 2领衔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03 16:46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3日消息,MWC2015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在会展的首日,众多新品都开始纷纷亮相,包括当下关注度最高的三星S6和HTC M9等旗舰机型。除了最新发布的手机外,还有很多之前发布不久的旗舰手机,也登上了MWC会展的展台上。

在今年CES2015上备受关注的全球首款4G内存手机华硕ZenFone 2就来到了本届大会上,在华硕的展台上,除了这款手机,还有Fonepad 7平板以及华硕ZenWatch。

22

华硕ZenFone 2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的4GB运行内存,这是全球首款配备4GB内存手机,这款手机开启了4GB内存手机的新时代,相信未来越来越多的手机都会向这一方向发展。其他配置上,ZenFone 2采用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英特尔Atom Z3580处理器,主频为2.3GHz,后置1300万像素PixelMaster相机,配备f/2.0光圈镜头和增加了即按即拍零延迟技术。在网络方面,ZenFone 2支持主流的4G制式。

除了这款旗舰手机,华硕还带来了Fonepad 7平板,这款平板电脑采用的是Intel Atom Z2520双核处理器,配备的是7英寸分辨率为1024×600的IPS显示屏,支持十点触控,具有相当不错的可视角度。

23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开始向智能穿戴设备方向发力,此次,华硕也带来了一款智能手表华硕ZenWatch,与大多数智能手表不同,ZenWatch采用了不锈钢材质,与苹果的AppleWatch非常相似。值得关注的是,这款智能手表支持IP55级防尘防水性能,这会非常吸引人。

24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